其他

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图片新闻

浙江大学附属医院工会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访问次数:10

33日上午,浙江大学附属医院工会财务工作会议在浙大二院城东院区召开。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楼成礼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工会财务主管蒋玲飞布置了2023年附属医院工会财务重点工作并通报了2022年财务情况。

楼成礼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工会财务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财务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会要求,深化财务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统筹经费保障,提升管理效能,强化财务监督,不断增强能力建设;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纪律刚性约束,始终把纪律和制度摆在前面,充分认识到财务为工会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的重要性,扎实推进附属医院工会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浙医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忠和工会主席汪四花到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各附属医院工会副主席和工会会计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