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图片新闻

2022年浙江大学院级工会财务委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访问次数:136


了扎实做好院级工会财务基础工作,管好、用好学校工会经费,学习和掌握工会财经政策,62日,校工会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西溪厅举办院级工会财务委员培训班,院级工会财务人员50人参加培训。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财务负责人干蕙兰老师主持会议。楼主席强调举办院级工会财务委员培训班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工会财务工作,对各院级工会财务委员给予校工会的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楼主席指出,工会财务工作非常重要,并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科学地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服务好全体会员,让教职工满意。楼主席要求,各位财务委员好好学习工会的文件和财务规章制度,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新的财务委员尽快熟悉业务,认真学习报销手册。


校工会干蕙兰老师从工会财务工作和院级工会活动经费报销知识等给大家进行培训,对院级工会活动经费下拨和使用具体规定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对注意事项都一一解释。干老师根据全总、省总、学校工会关于经费收支管理、学校工会大宗物品及服务采购管理规定和合同管理细则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将工会经费的支出用于服务工会重点工作、服务院级工会、服务教职工,希望院级工会财务委员为院级工会当好家,理好财,合法合规的服务好教职工,让教职工满意,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温暖,通过工会的关怀送达广大教职工,为推动学校民主管理和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蒋玲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