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通知公告

校工会关于下拨院级工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经费的通知

编辑:ghl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访问次数:1132

各院级工会:

为切实维护教职工健康安全,关心关爱教职工,服务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经工会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下拨院级工会疫情防控专项经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下拨标准:

100元/人。

二、支出范围:

用于各院级工会为工会会员购买口罩、消毒用品、测温仪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物品。

三、具体要求:

1.院级工会防控专项经费须面向全体工会会员,专款专用,不得用于与疫情防控无关的支出。

2.各院级工会在确保防控物品采购时效的同时,务必保证采购质量,做到渠道正规、价格合理,提高专项经费的使用效益。口罩建议通过总务处购买。

3.防控物品的发放需实名签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可采取网上签名或疫情结束后补签等措施。

4.报销截止时间:2020年6月30日。

 

 

                                  浙江大学工会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