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图片新闻

2017年院级工会财务工作会议

编辑:ghl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访问次数:1726

院级工会财务工作会议11月3日在海宁国际校区召开。院级工会财务委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干蕙兰就院级工会活动经费支出等有关财务规定进行了培训,对2017年度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基金捐款、第四期省产业工会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进行了布置。

海宁国际校区党工委委员、学生事务部部长王玉芬老师到会并讲话。王老师欢迎院级工会财务委员到海宁国际校区培训和参观,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海宁国际校区的基本情况。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楼主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工会财务工作,重点介绍了校工会在工会经费使用上的基本思路和打算。楼主席强调,工会要坚持“三服务”原则,将工会经费的支出用于服务工会重点工作、服务院级工会、服务教职工三方面,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温暖,通过工会的关怀送达广大教职工,来营造心齐、气顺的和谐校园氛围。楼主席还对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基金捐款、第四期省产业工作大病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要求各院级工会对这两项工作要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圆满顺利完成捐款和参保工作,做大做强爱心基金、大病医疗互助,让教职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