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通知公告

关于报销院级“模范教工之家”活动经费的通知

编辑:ghl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访问次数:1141

 

为更好地开展院级“模范教工之家”建设,表彰创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院级工会,经校工会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获得2016年度“模范教工之家”的院级工会1万元/单位的建家活动经费补助。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方式:凭发票到校工会报销。

二、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2日。

三、开支范围:与建家活动相关的器械设备、文化体育用品等。

四、注意事项:

1、付款方名称必须填写“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大学委员会”。

    2、单张或连号发票支付金额超过3000元,须事先与校工会财务室联系通过支票或网银结算。

3、发票应详细填写品名、数量、单价、金额,货物较多无法一一填写的,请附上供货单位出具的清单或电脑小票。不能开具“办公用品”。

4、报销时,发票背面须院级工会主席、经办人签名,院级工会盖章。

未尽事宜,请与校工会财务室联系,电话:88208320,联系人:干老师。

 

                                        浙江大学工会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