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财务报销小知识

原始票据受理的基本要求

编辑:ghl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访问次数:2584

1、票据要求真实、合法、准确、完整

2、票据上方须印有税务或财政部门的票据监制章。

3、付款方名称应填写“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大学委员会”

4、必须盖有收款单位财务印章或发票专用章。

5、票据内容不能擅自添加、涂改、合计金额计算准确、大小写一致,不得涂改、挖补。

6、发票应如实填写,开票内容、业务性质应与发票的行业分类相符,非办公用品勿开“办公用品”。购货发票须详细填写品名、数量、单价、金额,货物较多无法一一填写的,需附上供货单位出具的清单或电脑小票。

7、院级活动经费按项目分类使用、分类报销。报销时票据背面须有工会主席、经办人二人签字,所在院级工会盖章,并附上活动方案,注明活动内容、地点,参加活动人员名单等相关材料。

8、文体活动比赛如发放奖金,请填写校工会统一制作的比赛活动奖金发放表。活动中涉及用餐的,须填写活动用餐审批单。表格可到校工会网页下载专区中下载。

    9、当年核定的活动经费,应当年使用,当年报销。活动经费一般不结转到下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