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阳光五月•暖心相伴—药学院4-5月集体生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13:03:09浏览次数:135

月的浙江大学校园,粉红色和白色的夹竹桃开得旺盛娇艳,黄色的金丝桃也宣告着夏天的到来。2023526日是学校召开双代会的日子,今天中午药学院工会为生日在4-5月份的教职工举办了一场温馨和谐、其乐融融的集体生日会。

学院工会主席杨慧蓉老师、常务副主席盛荣老师、副院长张翔南老师在参加完学校上午的双代会之后匆匆赶回为本期生日的寿星教师们一起庆生,代表工会和学院送上贴心和真挚的祝福。

学院的教工之家里,老师们一起点燃了生日蜡烛,许下美好的心愿。现场气氛温馨热闹。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和当季的新鲜水果,一边聊着工作的日常,欢声笑语不断。

有一种文化,润物细无声,有一种关爱,悄然入人心。我们很幸运,在最美的时间相聚,为了心中的梦想,一起在药学院拼搏奋斗,学院工会坚持给老师们过集体生日,带给大家最浓的情,最深的爱,让每一个药学人都能心无旁骛,勇往直前。


您是第 1000 位访客    

技术支持:3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