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多彩六一,与你“童”乐——浙大妇院参加医学院第八届庆“六一”才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3:35浏览次数:89

2023528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大学医学院2023年第八届庆“六一”职工子女才艺汇演在浙大儿院滨江院区如期举行。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各单位职工子女共25位小朋友和家长们齐聚一堂,欢庆六一。我院工会副主席方华芳带队参加,并选派3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上演了精彩的节目。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每个小朋友都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用歌声、舞蹈、器乐演绎五彩童年。我院第一个登场的是聂琳珍的宝贝郑安然。只见她从容不迫,款款而坐,指尖飞舞之下带来一首悠扬欢快的钢琴独奏《放马山歌》。

第二个登场的是柴霖的宝贝项阳,带来独唱《溜溜的江巴草原》。她身着传统民族服饰,清丽婉转的歌声仿佛带着大家来到了草原上,感受到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第三个登场的是王丽萍的宝贝樊诗晨,带来独舞《锦瑟》。她精致的妆容和柔美的古典服饰,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尽展中国传统古典舞之美,赢得掌声阵阵和欢呼,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

经过现场评委认真严谨的评审打分,最终樊诗晨荣获一等奖,项阳荣获三等奖,郑安然荣获优胜奖。各附属医院工会领导上台为小朋友们颁奖。

用琴声演绎节日的快乐,用歌声表达成长的幸福,用舞姿传递心中的喜悦。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职工子女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小朋友充分感受到节日的美好。在这缤纷的日子里,院工会衷心祝福妇院的每个家庭都欢乐满满,其乐融融,用彩虹般的童心筑梦我们新的时代。


您是第 1000 位访客    

技术支持:3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