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访问方式:匿名来访 登录
  新闻 >> 党政办公室 >> 最新新闻  
学院青椒会举办2020入会仪式暨40周年院庆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黄雨婷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4:14  浏览次数:234


5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青年教授博士联谊会(简称“青椒会”)举办了2020入会仪式暨40周年院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原,副院长、青椒会会长周伟华,副书记潘健以及青椒会负责人,2018-2019年入职的青年教师,有关部门负责人共23人出席活动。活动由青椒会执行会长吕佳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朱原在欢迎词中代表学院欢迎了新教师的加入,希望新青椒们能够很好地融入学院团队、融入学院、融入学校、融入杭州、融入浙江,并希望大家在学院工作愉快,生活开心。

学院副院长、青椒会会长周伟华向大家介绍了青椒会工作,希望新教师利用这个平台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与学院、学校的关系,认真做科学研究、培养育人工作,相信投入一定会有成效。

随后,新青椒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青椒会负责人为新青椒们颁发了入会证书。

在座谈环节,新青椒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困惑,在座有经验的教师分享了自身的宝贵经验,各部门负责人也介绍了相关工作,希望为新教师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如学院副书记潘健所讲,能够体会到与会教师洋溢着的作为管院人的幸福感,希望青椒会的各项活动、各类交流能够为教师们赋能,让大家在行径的路上不孤单。

此内容来自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综合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