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忠副校长组织召开教代会提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阅读数:414

202092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就其领办的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举行见面会,与提案代表们深入交流座谈。基本建设处副处长林忠元、梅祥院,总务处副处长刘辉文,校工会副主席林俐及部分提案人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立忠副校长领办由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艺系总支书记柴明良等提出的《关于加强紫金港西区环境景观建设协调统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上,柴明良老师简要介绍了提案内容。

基本建设处副处长林忠元感谢老师们对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的支持与关注,简要介绍了紫金港西区景观规划、设计与建设的总体情况。重点讲解了基建处对大门、主干道、中心湖、水系、坡地等部分的工作设想。

总务处副处长刘辉文表示,总务处将进一步精细化校园绿化规划,丰富景观内容。不仅要打造环境优美的校园,也要打造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具有“以景育人”作用的校园景观。

王立忠副校长指出,提案承办部门要根据任少波书记的指示和提案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紫金港校区景观设计方案,公开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主动与杭州市相关部门对接,协调水系、驳岸等各类问题。西区景观应进行分段分期实施。争取年底前再召开一次会议,进一步反馈办理情况。

最后,提案代表们充分认可学校解决紫金港西区环境景观建设问题的决心与措施,对提案的交流和沟通表示满意。